若雪 ⃒⃘⃤

刺我心头血,改尔生死簿!
以我三更火,续尔返魂书!

最后想想其实所有的势不两立,死生不复都比不过那一百年的光阴过后,再无人忆起的光荣更令人悲伤。

两道刺眼的绿光过后,有谁还会怀念1899年那个明媚的夏天,盖勒特和阿不思,两个绝世天才,在戈德里克山谷中笑的那样恣意,张扬。

都说人的一生中会遇见两个最美好的人,一个惊艳了岁月,一个温柔了时光。他们何其有幸:一个具有太阳的耀眼,一个具有月光的温柔,他们何其不幸: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最久远的爱人,却亦是最古老的敌人,可即使已是陌路两立,经历过彼此的他们,又怎么可能爱上别人呢?

百年后回首才发现,这一生都说是只为了天下,可到了最后,真正属于自己,只有一个你罢了!

Professor Dumbledore is particularly famous for his defeat of the dark wizard Grindelwald in 1945.

你瞧,其实我们一直都在一起,Always!

ps.深夜有感而发,不知道自己写了些啥,求各位太太轻拍。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